close

 

最近這首歌真的很紅

但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以為唱歌的人就是MV女主角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Jinsil是誰,而且MV女主角好像真的唱得有那麼一回事

但其實不是她唱的!不是她唱的!不是她唱的!阿哈哈哈哈哈怎麼辦

女主角真的長得美若天仙阿,還有那麼性感的聲音根本犯規犯到要生宙斯的小孩

(隨便誹謗宙斯)

(而且沒有要介紹她的意思)

 

 

真正feat的人是一個來自 Mad soul child Jinsil(진실)

先介紹Mad soul child 這個我相信如我一般平凡的台灣人真的不了解的團

成員有 DJ/CHANWOO、VOCAL/JINSIL、VJ/KWON

做的音樂屬於電子音樂中的HOUSE

 

什麼是HOUSE,媽阿,關於音樂的所有專有名詞我都無法解釋清楚

老實說,我也是在Mnet的介紹上看到的。

但我懂如果要成為一個專業的樂評家(其實沒有這個夢想),一定要具備這個常識

於是讓我們一起來聽聽Mad soul child的第一張迷專,也是唯一一張《LALALA》中所收錄的幾首歌

 

 

好像可以稍微理解HOUSE了,就是在空氣中捧捧ㄘ捧捧ㄘ的感覺。

 

--

好了,接下來進入我們的重點,

Jinsil,真實小姐

因為看來VOCAL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MC MONG-MISS ME OR DISS ME
Tablo-Bad
Primary-Happy Ending

這三首都是她feat

真的嚇掉我一身毛,因為這三首分別在不同時期佔據我個人播放清單一段時間

但我卻沒發現裡面的女聲是同一個人,居然發生了那麼奇妙的事情

沒臉沒真相,來一起聽聽她的LIVE

 

(影片被刪了嗚嗚所以換了個)  

     

 

但老實說她一定是參加KPOP STAR的話會被JYP說你幹嘛不用原本聲音唱歌的人

可是真的很適合HIPHOP界阿,真的是HIPHOP界的Feat女王

我擅自的幫她取了綽號,但其實這世界上只有我這樣叫她,我公認。

 

個人在搜尋的過程中,非常喜歡底下這首。

是SMTM第一季的特別出演

會哭阿

 

  

我內牛滿面

介紹到此為止

(倉促的)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樂 KPOP
    全站熱搜

    yorache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