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再次寫遊記,其實這一年來也去過不少島內的好地方休養生息。
可是過度休養生息的後果就是忘記紀錄,轉眼成空。

這次因為花了大錢做了飛機怎麼樣也不想忘記小細節!!
comeback小細節!!!

首先,按照慣例(哪裡來的慣例哈哈哈),要先介紹這次的旅伴



是位女子,下樓梯的姿勢會有點奇怪

 

 

 

 

 






















高中同學,芳齡秘密,天秤座O型,有興趣的話請自行上占卜網配對。
此女和我極其合拍,導致我們旅程第二天差點花完八天旅費。
幸好有收手(現在想起來還是鬆一口氣,呼~)

各位觀眾!
我沒有忘記我這次要做個有用的遊記!!!!USEFUL!!!!
既然標題有機票,內文就不能沒有機票!



關於機票

我這次訂的是釜山航空的機票
我們都窮逼逼,甚至到最後一刻才存滿(微微靠爸族)旅費
但在半年前我逛到釜山航空的網站看到8/26有來回2999的機票(含稅五千多)
我就想說好吧,就算一個人去我也要去!!!!!
後來幸好是拉著這位旅伴姊姊一同入夥了。

以下釜山航空網址:
http://www.airbusan.com/AB/airbusan/CN/main.jsp


現在他們有個神祕的活動是每個月第一週和第三週的星期四的中午十一點到四點!!!
買!一!送!一!

絕對是要搶的。

一旦決定好要去釜山
找好旅伴就開始湊時間,沒找好旅伴就先搶再找旅伴!!!

其實釜山航空還有飛很多地方的,只是台灣頁面看不到,
要點右上角有一個Global Site,換語言之後連飛的地方都會不一樣。

 

 

 

 





















這是去京都交換的加菲同學發現的!!因為他想從日本飛去釜山看影展yo


雖然是廉價航空,但其實服務還是很不錯。
有機上餐,託運可以達20公斤,手提行李也有10公斤的額度。
姆,可是機上餐我沒拍照,是炒飯類的一盒,

我的機上餐心得是
沒有多餘哩哩摳摳的一些小點心小菜,我不用擔心弄翻或亂掉飯(我的特技就是弄亂餐桌)
但兩個半小時後就飛完,卡在一點到四點中間的這一餐
他,就是下午茶,沒有人下午茶在吃炒飯的!!!!!
可是就是有,我們整個飛機的下午茶都是炒飯

總之,我是非常喜歡釜山航空的。

 

 

【釜山遊記們】

day1 抵達機場→前往egg→廣安→晚餐→夜景→egg

釜山八天七夜day1 廣安大橋,廣安海水浴場 

 

day2 南浦換錢→太宗台→札嘎其午餐→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光復路→BIFF

釜山八天七夜day2(上) 南浦換錢,太宗台 

釜山八天七夜day2(中) 札嘎其午餐 

釜山八天七夜day2(下) 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南浦洞 

 

day3 釜山博物館→大淵雙胞胎豬肉湯飯→西面→晚餐→樂天超市

釜山八天七夜day3 釜山博物館穿韓服,西面  

 

day4 海東龍宮寺→APEC→水族館→賭場→中洞EMART

釜山八天七夜day4 海東龍宮寺,冬柏島,賭場 

 

day5 金剛公園→纜車→泡腳溫泉→釜山大學

釜山八天七夜day5 金剛公園,東萊溫泉,釜山大學 

 

 

day6 甘川文化村→南浦洞換錢→多大浦音樂水舞

釜山八天七夜day6 甘川文化村 

釜山八天七夜day6 多大浦音樂噴水秀 

 

day7 機張吃蟹→松亭海水浴場→EMART

釜山八天七夜day7 機張吃蟹 

釜山八天七夜day7 松亭海水浴場,中洞站EMART 

 

day8 回台灣嚕!

釜山八天七夜day0 就是衝動訂了機票 

釜山八天七夜#交通卡 

arrow
arrow

    yorache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